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徽商银行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会
【信息时间:2022-01-27  来源:徽商银行团委 阅读次数:3387】【我要打印】【关闭

1月25日下午,徽商银行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会。行团委书记、总行党群工作部副总经理阮晓梅主持会议,并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宣讲报告。行团委委员、团员青年代表39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重点要从四个“深刻领会”去把握。要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信;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增强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定力;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认清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历史方位;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用好新时代积累的历史财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精准聚焦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成为共青团一切工作和建设的根本原则,成为每一名团员和团干部的内心自觉。

会议审议了全行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庆祝建团100周年。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系统谋划庆祝建团100周年各项工作,坚持团建工作与经营管理融合发展,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全行广大团员青年为徽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徽商银行团委)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085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