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安徽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信息时间:2022-01-26  来源: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阅读次数:11324】【我要打印】【关闭

1月21日,安徽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合肥召开。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负责同志、安徽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理事和监事参加会议。

鍥剧墖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改选了安徽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监事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安徽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关于建立功能型党支部的工作方案》。

胡靖指出,基金会是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工作的重要载体,更是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一个有效载体,2021年基金会在干大事、办大赛、为大局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通过资金扶持、培训服务、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有效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

胡靖强调,基金会要做好“三通”“三融”“三进”“三建”等工作。一是要通战略、通创业、通规划,基金会工作的思路和目标要同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贯通起来;二是要融资金、融政策、融信息,基金会要广泛募集资金,做好政策协调,搭建信息共享平台;三是要进企业、进乡村、进县域,基金会要深入企业了解青年创业需求,引导创业青年投身乡村振兴,落实走进县域青年创业组织的重点任务;四是要建组织、建项目、建平台,基金会要建立健全相关机制,推动功能型党组织建设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要完善基金会建设项目清单,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596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