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在肥召开
【信息时间:2022-01-26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8325】【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下午,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在肥召开。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部分直属高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鍥剧墖2_鍓?湰680.jpg

会上,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年度工作,并侧重围绕“四个中心基地”(全国青马工程研究培训基地、全省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研究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作研究发展中心)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四个中心基地”建设和2022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胡靖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学校战线各级团学组织能够结合实际、发挥优势,主动融入教育总体格局,围绕聚焦加强思想引领、组织社会实践、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扎实成效;2022年,高校团委特别是“四个中心基地”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主线,在持续做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青春思政课、“三下乡”“挑战杯”等传统品牌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统筹谋划新年度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事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奋力开拓、勇毅前行,担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157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