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胡靖出席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二届五次主席办公会
【信息时间:2022-01-24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8118】【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主席办公会在安徽兆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省大创会主席、轮值主席、副主席和秘书处的同志共计20人参加会议。

鍥剧墖1_鍓?湰680.jpg

胡靖指出省大创会自成立以来,围绕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积极探索创新,强化载体设计,推出并开展了一系列的项目活动,已经成为全省团学组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和工作载体。

他指出,省大创会要立足新形势、把握新意义,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总体要求,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要立足新战略、把握新要求,在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过程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建功时代;要立足新理念、把握新思路,围绕“通”“融”“进”“建”四字方针,切实做好省大创会各项工作。他强调,省大创会秘书处要加强关注、主动联系,落实好主席团的工作要求,提供更加贴心、周到和细致的服务,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和质量。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补了安徽德恒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恒等131人为省大创会会员;讨论研究了《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年度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方案》;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关于建立功能性党支部的工作方案》《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2022年工作计划》等事项。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72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