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团省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时间:2021-12-16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7327】【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团省委书记杨正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次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团省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切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开展传达学习,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立即行动,组织全体团员便捷、有效开展学习。青年讲师团、省团校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把中央全会精神纳入全省团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切实把全省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宣传引领实效,依托团属融媒体平台,坚持分众化传播,用好实践化产品,以成就教育和形势教育为重点,创新开展深入浅出、有形有效的宣讲、研讨等阐释活动,带动全省青少年学习了解中央精神,不断夯实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各级团员青少年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大纲,突出思想性和知识性,进一步抓住党史主题主线、理解党的重大历史结论,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从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围绕中央全会提出的重要要求,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梳理全省共青团“3520”行动计划,认真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履职尽责中引领广大团员青少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鍥剧墖1.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526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