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胡靖带队赴合肥市、池州市、阜阳市相关高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信息时间:2021-12-23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4765】【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至16日,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带队赴合肥市、池州市、阜阳市开展全省高校共青团改革评价和学生会改革评估工作,相关高校负责同志出席调研活动,各团市委负责同志、改革评估工作组成员陪同调研。

1.jpg

在池州调研期间,胡靖先后深入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各高校党委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学校落实团学改革的具体举措并听取他们对团学工作的意见建议。胡靖充分肯定各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工作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团学工作提出要求。胡靖指出,各级团学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重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当下重点是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牢记两个服务宗旨,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提升团学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要持续深化改革攻坚,聚焦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推动团学组织改革再攻坚、建设质量再提高、工作机制再优化。

2.jpg

调研期间,胡靖还赴池州学院家风馆、皖南民宿文化馆、茶艺社,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园林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等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基层团学组织发展情况,并与团学骨干进行交流。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27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