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安徽省青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在肥举办
【信息时间:2021-12-15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2115】【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2月9日,省青联在合肥市举办了“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全省1600余名各级青联委员分别在主会场、各市分会场及线上参加学习。

1_鍓?湰680.png

李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了安徽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任务,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集中反映了全体代表的智慧结晶,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

李波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李波强调,全省各级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推进青联改革创新、推动安徽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_鍓?湰680.png

活动过程中,省直讲师团副团长李阳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的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辅导授课,袁媛、时楠、汤恒云三位委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分享交流。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386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