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李波赴引江济淮工程开展调研
【信息时间:2021-11-15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3533】【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一行赴引江济淮工程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团省委机关党委党支部、联络部党支部在工程项目部现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引江济淮工程沟通长江、淮河两大水系,是跨流域、跨省的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和综合利用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标志性工程,也是安徽省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工程供水范围涉及皖、豫两省15市55县(市、区),总面积7.06万平方公里,输水线路总长723公里。

图片1_副本680.jpg

在引江济淮工程江淮沟通段淠河总干渠渡槽工程现场,李波一行参观了可上下通水通航的“水上立交桥”,世界上主跨最大的钢结构通航渡槽-淠河总干渠渡槽。

图片2_副本680.jpg

随后李波一行来到淠河总干渠渡槽项目部,观看引江济淮工程简介视频短片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详细了解工程建管单位和项目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和党建、团建工作情况。李波认为建管单位的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值得我们学习。李波指出青年是重大工程建设的生力军、也是企业创新的重要动力,希望建管单位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力度,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尤其是一线青年建设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确保引江济淮工程按时建成贡献青年力量。 

图片3_副本680.jpg

图片4_副本680.jpg

座谈会后,李波一行乘车前往引江济淮试验段工程和引江济淮蜀山泵站枢纽工程施工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察看工程建设进展,并询问了工程一线青年建设者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图片5_副本680.jpg

图片6_副本680.jpg

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领导,集团财务环水保党支部、合肥建管处党支部部分党员,中国铁建大桥局、中交四航局项目部党员代表参加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7_副本680.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349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