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少年部
少年部
李丹云赴阜阳市调研乡村振兴及共青团、少先队工作
【信息时间:2021-11-12  来源:少年部 阅读次数:5409】【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至11日,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一行赴阜阳市调研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少先队和企业团建等工作。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少年博览》杂志社党支部参加调研。

图片1.jpg

调研期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李丹云一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团省委定点帮扶村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大许村,李丹云一行走访看望了部分脱贫户,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并向帮扶村捐赠了物资。在大许村小学,《少年博览》杂志社党支部及随行的合肥市六安路小学教师开展了送优质课下乡,并带领孩子们进行了阅读季活动。

在阜阳市六里小学,李丹云一行实地调研了少先队阵地建设,观看了学校少先队活动课建设成果展示。在阜合现代产业园区,李丹云一行先后考察了欣奕华科技有限公司、阜阳复旦创新科技园,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以及企业团建等情况。

图片2.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193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