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培训班——创新创业专题班开班
【信息时间:2021-11-05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3787】【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日至5日,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培训班——创新创业专题班在马鞍山举办。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安徽工业大学团委负责同志,各高校团委负责创新创业工作同志共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图片1.jpg

胡靖在讲话中指出,科技创新是时代潮流,创新驱动发展是国家重大战略。他从怎么看、怎么样、怎么干三个方面对“挑战杯”竞赛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具体部署指导,各高校要将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到高校立德树人全局的战略地位;要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要按照新的阶段,新的理念,新的格局来推动安徽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创造安徽大学生创新创业和“挑战杯”竞赛的新高度,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2.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相关高校负责人、优秀指导老师、往届获奖者代表和启迪投资负责人等有关专家围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进行解读,通过普及赛事基本认知、备赛策略、掌握竞赛方法和技巧、撰写商业计划书等主题开展专题授课。此外,培训班通过分组讨论、交流分享、参观实践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们提高理论水平、加强互动交流、提升工作本领、实现共同进步。

此次培训班让各位学员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对“挑战杯”竞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将把培训班上学到的理论知识、经验方法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拓宽“挑战杯”赛事组织思路、指明工作方向,努力开创“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等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

在马鞍山活动期间,胡靖同志分别在马鞍山学院、马鞍山市党群服务中心面向大学生、青年企业家等青年群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010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