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团省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信息时间:2021-11-03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9864】【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日,团省委召开书记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团省委书记杨正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团省委书记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将党代会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开展传达学习,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会议报告及相关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奋斗目标、战略路径和重点任务,认真领会郑栅洁同志在省直代表团讲话中提出的把握政治机关定位、执行机关定位、服务机关定位的要求,联系部门(单位)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省团校、各部门要将党代会精神纳入各级团干部培训班的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学员认真学习领会。要将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我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等重要学习内容,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学习会议精神。二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利用团属宣传载体阵地,创新宣传内容形式手段,全面深入宣传解读省党代会精神。要组织青年讲师团宣讲骨干、各级团干部深入基层广泛进行宣讲,在青年中把党代会精神讲透、讲活、讲实,充分利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全省青联、学联、少先队等组织,要面向所联系引领服务的对象,开展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三要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梳理全省共青团“3520”行动计划,认真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全省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工作实践中,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少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

1 (2).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004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