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少年部
少年部
安徽省“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在肥举办
【信息时间:2021-10-14  来源:少年部 阅读次数:5481】【我要打印】【关闭

为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强少先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少先队员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展示新时代安徽少先队高举队旗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10月12日,安徽省“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在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少工委主任徐静平,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等在肥的省少工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代表佩戴红领巾,合肥市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鍥剧墖1.jpg

主题队日活动由新队员入队仪式、“红领巾奖章”颁发仪式、“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大队会三个部分组成。主题大队会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脉络,分为“追寻启航路、回望烽火路、探访改革路、筑梦创新路”四个篇章。活动中,少先队员们运用剧目表演、歌舞快板、朗诵说唱等多种形式,以儿童的视角和方式重现历史瞬间、讴歌伟大成就、展望光明前景,热切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理想和志向,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鍥剧墖2.jpg

据悉,建队日期间,全省各地少先队组织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068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