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少年部
少年部
2021级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少先队工作者班开班仪式暨集中理论培训活动在肥举办
【信息时间:2021-09-30  来源:少年部 阅读次数:5639】【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至29日,2021级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少先队工作者班开班仪式暨集中理论培训活动在合肥举办。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荣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授课。来自全省各地少先队工作一线的40位学员参加活动。

鍥剧墖4_鍓?湰680.jpg

李丹云在讲话中指出,举办“青马工程”少先队工作者班,是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加强少先队系统政治骨干输送所作的重要工作安排。围绕少先队工作者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李丹云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对党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少先队员共产主义理想和道德启蒙,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能力。

活动中,来自省委党校、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以及来自基础教育一线的优秀少先队工作者,分别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500年的历程与启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等主题为学员进行了辅导授课。期间,还组织学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合肥师范附属第三小学开展了红色研学和实践教学,进行了集中理论测试。

鍥剧墖5.jpg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为期一年的教育培养机会,下力加强理论武装、实践锻炼和自我修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奋力创新攻坚、锤炼品德修为,矢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987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