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阜阳市委赴颍州区、临泉县督导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信息时间:2021-09-17  来源:团阜阳市委 阅读次数:707】【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团阜阳市委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督导组分赴颍州区、临泉县督导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在颍州区,调研组就青年就业创业、非公团建等工作开展深入走访。召开交流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收集了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的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临泉县,调研组就学校团组织建设和少先队工作、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推进会上听取了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的汇报,并要求团县委注意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推进改革举措落细落实。

今年7月份以来,阜阳市颍州区、临泉县被团中央确定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地区。团阜阳市委和两地团县(区)委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改革清单,明确重点、挂图作战,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下一步,团市委将压实各级团干部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广大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求改革一项、做实一项,真正搞出“干货”、推出实招,推动改革工作取得成效。(团阜阳市委 段国伦)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062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