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天长市开展防电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时间:2021-09-17  来源:团天长市委 阅读次数:1118】【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天长的城市形象,团天长市委联合宣传部门和派出所等多部门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防电诈宣传行动,助推天长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和张贴海报向群众普及常见诈骗手段。通过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流程对该应用进行推广,并帮助群众进行安装。

截至目前,志愿者们已累计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数量达3200多人次。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群众预防电信诈骗的警惕性与关注度,也营造全民防诈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居民防范意识。

团天长市委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志愿服务活动,为天长市创建文明城市奉献青春光彩。(团天长市委 华玉凤 王硕)

天长市开展防电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89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