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2021年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云端”开班
【信息时间:2021-08-31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3874】【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学联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因疫情防控需要,开班式及培训均通过网络形式线上进行。

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安徽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安徽师范大学团委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省119所高校的196名大学生骨干代表齐聚“云端”参加开班式。

胡靖在讲话中指出,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党的伟大事业薪火相传的根本保证,是实现党在新时代执政目标的迫切需要,是共青团的根本任务和政治责任。他希望青马工程高校班的学员要深入思考学习的目的、意义和方法、途径,通过培训进一步明晰信仰的本质和力量,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进一步明晰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树立“人人都能成功,每天都能进步”的信念;要敢于突破自我,积极服务社会,引领时代进步,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培训为期4天,将通过专题讲座、座谈讨论、党史知识竞赛、沉浸式线上教育实践活动等形式,让参训学员接受思想洗礼,研习科学真理,锤炼理想信念,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长为“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突出、作风过硬”的优秀青年政治骨干。

鍥剧墖1.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39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