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省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举办委员线下读书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2021-08-23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4740】【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0日上午,省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线下读书学习活动,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玉舟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政协常委、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主持活动。

鍥剧墖4.jpg

姚玉舟一行来到安徽大尺度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万家热线),参观了党建工作室和万家热线青少年新媒体工作室,聆听了万家热线“青春党建”主题分享课,委员们亲身体验了安徽网络媒体在党领导下的发展历程。

读书分享会上,11名省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和省青联委员先后发言,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并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鍥剧墖5.jpg

姚玉舟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委员们的感悟、想法、打算极具代表性,体现了安徽青年的情怀和水平,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他强调,委员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上谱写新篇章。

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张纯和、李勇、陈则权,部分省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省青联委员代表参加。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058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