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池州团市委、市青企协赴驻地某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1-08-04  来源:团池州市委 阅读次数:859】【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8月3日,团市委、市青企协赴驻地某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团市委书记宁睿、副书记郑彪,市青企协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团市委、市青企协一行先后参观了部队育才中心、宿舍内务和学习区,聆听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与驻地官兵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训练等方面的情况。

    交流中,宁睿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价值约1万元的拥军慰问品。他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共青团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军地联谊、创业培训等方面提供服务,为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贡献青春力量。(团池州市委 吕秋水)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923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