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埇桥区委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1-08-04  来源:团埇桥区委 阅读次数:800】【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团埇桥区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宿州社安安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开展消防用具使用教学,团埇桥区委机关、宿州市青少年宫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员从几起典型的火灾事故案例出发,给大家普及了正确的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发生火灾时进行现场自救或等待救援的方式方法,对办公室、家庭如何安全用火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培训会强调,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居安思危,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消防安全及办公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此次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下一步,团埇桥区委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及办公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加强火灾防范意识,消除火灾隐患,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团埇桥区委 陈梦琪)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729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