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裕安区委开展“八一”系列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1-08-05  来源:团裕安区委 阅读次数:956】【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团裕安区委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

    7月30日上午,团裕安区委副书记苏越越来到驻地部队,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价值5000元的慰问物资,向部队战士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就下一步密切联系、开展共建活动,进行初步沟通交流。

    8月1日上午,团裕安区委联合六安春晖创业园到裕安区消防大队开展慰问,团区委书记管娇娇一行详细了解了消防官兵生活、学习、训练情况,并就区消防大队长期以来协助团区委加强青少年安全教育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下一步,团裕安区委会继续认真落实全国及省、市区双拥工作部署,按照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总要求,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提高双拥工作新水平。(团裕安区委 苏越越)

裕安区.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749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