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庐江县委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1-08-04  来源:团庐江县委 阅读次数:717】【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近日团县委一行前往县人武部、白湖镇顺港村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现役官兵和困难退役军人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人武部,团县委负责人了解了部队建设、官兵生活等方面情况,向部队官兵致以慰问。人武部向团县委和广大青年团员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人民武装力量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加强沟通联系,在征兵宣传和国防教育工作等各个方面继续相互配合。随后双方签署了双拥共建协议。

    在白湖镇顺港村,团县委负责人走访了两名困难退役军人,了解他们的思想和家庭状况,关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下一步,团县委将结合“八一”慰问,拓展“互联网+双拥”阵地平台,把双拥宣传与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有机融合,进一步扩大双拥工作的感染力和渗透力。(团庐江县委 吴运敏)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771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