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李丹云赴铜陵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信息时间:2021-08-03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5075】【我要打印】【关闭

7月31日上午,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赴铜陵看望慰问2021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合肥师范学院金榔行知学堂实践团队。团省委学校部、铜陵团市委、合肥师范学院团委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

鍥剧墖1-1_鍓?湰680.jpg

在铜陵金榔行知学堂,李丹云一行旁听了行知学堂实践团队小先生的精彩授课,并与小学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小学员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观看了小学员献礼建党100周年手工作品展,并向小学员们发放慰问文具包。

鍥剧墖1-2_鍓?湰680.jpg

座谈会期间,李丹云听取了“行知学堂”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行知学堂”这个“青字号”品牌取得的丰硕活动成果和广泛社会影响,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的小先生们表示亲切慰问。李丹云指出,自1997年以来,团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学联连续25年实施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每年组织动员数十万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基层加强锻炼,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良好社会实践平台,涌现出“行知学堂”等一大批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为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和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发挥重要作用。李丹云希望,行知学堂实践团队小先生要立足专业特色,充分思考小学员们的个性化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切合身心发展特征的课程教学;要带着“爱心”“细心”“虚心”三颗心,走进小学员们的心中;要坚守“行知”情怀,争做“无私奉献、坚韧不拔、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新时代“行知人”;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鍥剧墖1-3_鍓?湰680.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101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