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祁门县开展阊江河环境卫生整治暨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1-08-04  来源:团祁门县委 阅读次数:701】【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祁门县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阊江河凤凰小区段环境卫生整治暨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头行动,顶着炎炎烈日纷纷化身为“护河使者”,清扫河道旁路面垃圾,捡拾草丛中纸屑、饮料瓶、玻璃瓶、白色塑料制品等垃圾。在志愿者行动的影响下,周围群众也纷纷自觉参与到整治活动中来,河道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向沿河群众发放《祁门县人民政府关于秸秆禁烧工作的通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读本及其他环保知识宣传材料,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地投身到环境保护中,营造人人参与保护、共建绿水青山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祁门县将继续组织开展环保志愿活动,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为文明县城建设贡献绵薄之力。(团祁门县委 谢志红)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041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