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大观区委联合开展“暑期关爱 伴你成长”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21-08-03  来源:团大观区委 阅读次数:416】【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少年儿童暑期文化活动,帮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有意义的暑假,7月30日上午,团大观区委联合乐邻社工组织赴海口镇河港社居委开展“暑期关爱  伴你成才”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社工组织的老师通过视频、案例分析和理论宣传的方式向孩子们开展了“防溺水”的宣传。详细讲解了“哪些地方容易发生溺水”,明确要求中小学生不能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发现有人溺水时,要呼叫周边成年人开展救助,防止因盲目施救而造成更大损失。

    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观看视频、案例分析等方式,向学生们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及抵御毒品侵害、警惕毒品陷阱的途径,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和拒毒、防毒、禁毒能力。

    宣讲结束后,集中开展了“微心愿”认领发放仪式,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收获的一天,既收获了快乐,还收获了“防溺水”和禁毒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团大观区委 李恬怡)
    暑假关爱2_副本.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31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