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利辛县委组织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信息时间:2021-08-05  来源:团利辛县委 阅读次数:1065】【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利辛县委组织利辛县关爱协会青年志愿者们和少先队员代表,深入到城关镇马桥村和城东村,看望慰问了两名抗美援朝老兵,聆听党史故事,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代表一行,先后来到马桥村苏学礼家,苏学礼今年94岁高龄了,但是思路清晰,语言流畅,他说他是1948年入伍,在陈毅的部队,攻打过上海,1952年参加抗美援朝,谈起以前的战争岁月,苏老是如数家珍。

    在城东村岳仲杰家,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代表仔细聆听老人的叙述,今年89岁的岳仲杰在部队是警卫兵,虽然没有到一线参加战斗,但是经历的也是斗争的岁月。为感谢前来慰问的志愿者,岳仲杰还认真地敬了一个军礼。看到两位抗美援朝老兵精神矍铄,身体康健,志愿者们都连声夸赞,同时关心地告诉他们平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生活。

    下一步,团利辛县委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引导更多的青年和少先队员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从学党史中不断汲取实践智慧,在强信念中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利辛县委 张译)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1378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