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团省委赴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
开展共青团对口援建工作
【信息时间:2021-07-19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2742】【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安徽共青团对口支援皮山工作任务,7月6日至12日,团省委书记杨正一行赴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开展对口援建工作并进行实地调研,省青联委员及团省委相关部门、池州团市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和田地委副书记周密,新疆自治区团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莫伟刚,团和田地委党组书记木塔力甫·阿不都卡地尔,皮山县委副书记齐满清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杨正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对口援建的和佳新村异地扶贫搬迁项目、皮山县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鞋服产业园、数字产业园、援疆展厅,慰问了援疆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行人还赴固玛镇萨干村调研了“青年之家”建设项目,8名企业家与萨干村8名青年代表、致富带头人结对认亲。

680鍥剧墖3_鍓?湰.jpg

安徽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召开团安徽省委对口支援皮山县共青团工作座谈会。会上,杨正指出,团安徽省委严格落实安徽省委和团中央工作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青少年交往交融上下功夫,在助力青年就业创业上做文章,在整合资源支援上求突破,在开展经贸合作上创亮点,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各项措施。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第三轮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第一年,团安徽省委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整合省市共青团、青联资源,加强沟通协作,细化工作举措,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80鍘熷浘4_鍓?湰.jpg

在疆期间,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向共青团皮山县委捐赠工作经费19.5万元,并向西部计划志愿者发放慰问金;安徽华米科技公司向安徽对口援建中小学捐赠价值5000元的文化体育用品,并向团皮山县委捐赠20台穿戴设备;安徽心之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援疆干部、优秀青年代表捐赠了便携式心电仪。

680鍥剧墖5.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306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