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少年部
少年部
安徽省少先队工作学会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肥召开
【信息时间:2021-07-15  来源:少年部 阅读次数:7193】【我要打印】【关闭

鍥�1_鍓?湰680.jpg

7月13日至14日,省少先队工作学会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学会三届一次理事会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会重点工作任务,并卸免、增选了部分会员、理事,选举、调整了部分副会长及学会法人。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少年部二级调研员、学会会长金菁代表三届一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来自全省各地的53名学会理事及合肥市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李丹云强调,省少先队工作学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强大精神支柱,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少先队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基础性理论研究、应用性政策研究、创新性实践研究、鲜活性案例研究水平。李丹云要求,省少先队工作学会要注重发挥相关智库作用,重点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少先队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的关系,少先队工作的相关客观规律,网络信息化时代少先队组织创新与工作创新等课题。李丹云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省少先队工作学会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加强少先队党史学习教育,把握好少先队工作规律,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和学会工作效能,推进学会新发展,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安排了辅导授课环节,学会副会长、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辛治洋教授,学会理事、省团校副教授王晓华,学会理事、省团校讲师陈敏佳分别围绕少先队课题研究、少先队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等主题作授课辅导。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547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