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李波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信息时间:2021-07-08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1290】【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赴安徽资城创业孵化园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李波同志一行调研了资城创业孵化园的规划设计和部分优秀入孵企业的发展情况,与部分入孵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了资城创业孵化园创业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资城创业孵化园相关人员座谈。

1.jpg

李波指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意义重大、任重道远。资城创业孵化园响应“双创”号召,积极探索,用心实践,作出了较好的示范。他要求,资城创业孵化园要组织创业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入孵企业青年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要注重做好入孵企业青年的社会融入工作,帮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和发展平台。

2.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459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