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团省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信息时间:2021-07-05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4173】【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上午,团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团省委书记杨正主持会议。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基本道理,明确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遵循的九方面基本原则,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殷切期望。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省共青团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思践悟,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不懈奋斗、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团省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学习宣传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学习,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紧扣年度工作基本思路,锁定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下半年具体工作任务的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保证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相关内容。

鍥剧墖1.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273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