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团省委赴西藏山南市开展共青团系统对口支援工作
【信息时间:2021-06-30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9800】【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论述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及共青团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安徽共青团对口支援山南工作任务,6月21日至6月26日,团安徽省委组织青年代表团10余人赴西藏自治区和山南市,开展2021年度对口支援工作。

鍥剧墖1.jpg

在藏期间,代表团一行开展了对口援助、项目捐赠,进行了经贸考察、项目对接,看望了安徽援藏干部和医务人员,慰问了在山南工作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团一行还与团西藏自治区委和团山南市委分别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西藏自治区团委书记巴塔,山南市副市长王霞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座谈会。

鍥剧墖2.jpg

团西藏自治区委和山南市委、市政府对安徽省委、省政府、团安徽省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团山南市委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山南团市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加强与团安徽省委的联系沟通,争取更多更大的支持做了要求和部署。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代表团安徽省委讲话。他指出,根据安徽省委和团中央工作部署,近年来,团安徽省委牢牢把握“两条工作主线”(以民族团结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思想引导工作和以促进学业就业创业为主要内容的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工作),在促进青少年交往交融、助力青年就业创业、整合资源支援、开展经贸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一些探索,做了一些事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山南共青团事业贡献了绵薄之力。他表示,团安徽省委将与团山南市委深入对接,坚持以受援地需求为基础,同时兼顾工作实际,在保持原有优势项目基础上,更加注重青少年交流交往、青少年成长成才、青年创新创业,更加注重帮扶困难青少年家庭,更加注重在皖西藏青年求学就业生活,努力实现对口支援工作持续、稳健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鍥剧墖3.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0807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