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胡靖赴安徽农业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信息时间:2021-06-30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6098】【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深做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6月25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胡靖赴安徽农业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团省委学校部、安徽农业大学团委负责同志、安徽农业大学团学骨干代表300余人聆听了专题授课。

鍥剧墖1.jpg

胡靖以“百年答卷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十个时期入手,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的主线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全面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要问题。专题授课围绕“天、地、人、和”四个关键词,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阐释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力量,解读了共产党人“有信仰、讲纪律、无私利、能革命”的独特品质,生动形象地解析了百年党史的红色密码。胡靖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心怀远大理想,坚定崇高追求,勇担时代重任。

专题授课前,胡靖与校党委副书记裴树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见面交流了对学校团学工作的意见建议。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032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