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
【信息时间:2021-06-25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12440】【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6月23日下午,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出席,合肥师范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人参加。

鍥剧墖1_鍓?湰.jpg

宣讲开始前,团省委一行对合肥师范学院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学院广泛开展的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和服务青年活动给予了肯定。

宣讲会上,戴玉佩、韩翔、黄洁和宗彪四位辅导员将党史和校史相结合,人物事迹和校园文化相结合,从陶行知爱国事迹和精神,以及学校发展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为切入点,展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精彩的宣讲激人奋进、感人至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党的红色传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此次宣讲引导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839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