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青联举办“青春同心·永跟党走” 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
【信息时间:2021-06-21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735】【我要打印】【关闭

6月19日下午,省青联“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在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举办。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省、市青联委员和青年代表60多人参加活动。

鍥剧墖8.jpg

分享会上,芜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振羽致欢迎辞,并表达对青年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的强烈支持和期待。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梧桐树父母成长学院”揭牌。

鍥剧墖9.jpg

党史主题学习报告中,省委党校副教授潘林作题为《不忘本来,面向未来——从党史中汲取青春奋进的力量》的报告,倾情讲述党史奋斗百余年中的青年力量,并号召大家做奋进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省委讲师团讲师、省青联委员徐志伟围绕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等,作《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党的一大》党史学习心得分享。

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全国青联常委,省青联常委、教育界别主任委员张立弛作家风主题报告,分享家庭教育中的“爱”“责任”“是非”,探讨如何让孩子知爱和被爱、学会担当和进取、懂得道德和法律。

在交流分享环节中,合肥六中朱光明副主任、肥东实幼集团阚艳艳园长作题为《浅谈中学阶段学生成长》《幼儿教育与未来发展》的分享,结合教学实践和大家交流幼儿、中学生的学校和家庭教育经验。

鍥剧墖10.jpg

活动后,大家集中参观了日行教育集团。

据悉,此次分享会作为省青联“青联讲堂”系列活动,由省青联主办,省青联教育界别、合肥市青联教育界别、团包河区委承办,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团工委、合肥市易行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安徽日行教育集团协办。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1909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