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比赛
【信息时间:2021-06-21  来源:共青团淮南市委 阅读次数:587】【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8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以“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淮南市局系统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们相聚一堂,重温革命精神,展现爱国热情,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团淮南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丽莉,淮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发改委一级主任科员崔洋,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宋常靖莅临观看此次比赛。

   此次经典诵读比赛共有19支节目参与,节目精彩纷呈,内容形式多样。参赛选手们用动听的声音、用优美的诗篇,歌颂建党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祖国各地事业欣欣向荣的新气象;歌颂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歌颂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先烈等,歌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的追梦奋斗的故事。参赛节目无一不承载着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们对革命先辈、仁人志士的崇敬与爱戴,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理念,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随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红色情怀和红色信念根植在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心中。此次诵读活动,抒发了全体市场监管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美好的祝愿,坚定了市场监管人理想信念,增强了市场监管人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现场党员和团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美好淮南、服务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团淮南市委  李欣)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83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