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我为青年做件事,技能培训送进心坎里
【信息时间:2021-06-21  来源:团怀宁县委 阅读次数:856】【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团怀宁县委联合县蓝莓中心在独秀蓝莓山庄种植基地举办了蓝莓夏季栽培管理技术培训现场会,黄墩镇40名蓝莓种植基地技术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活动现场指导培训了幼龄蓝莓园的修剪、管理,早熟品种采果后的修枝和施肥,夏季病虫害的防控技术要点等内容。

   创业青年郑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对蓝莓病虫害绿色防控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等我回去后,立马对所种植的蓝莓苗进行健康检查。”

   据悉,团怀宁县委多次走访调研创业青年,在了解到创业青年需求技能培训这一情况后,立即发挥组织优势,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真正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团怀宁县委 程敏琴)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034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