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淮南市委开展“我为青年办件事”消防安全综合行动
【信息时间:2021-06-18  来源:团淮南市委 阅读次数:1094】【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月”工作指示,扎实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着力提升全民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社会宣传,6月17日下午,团淮南市委邀请市消防救援支队、田家庵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淮南市青少年宫大院开展了“我为青年办件事”消防安全综合行动。
    此次活动主要结合《贯彻落实<淮南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工作方案》,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目的,围绕消防安全演练、消防安全常识讲座和办公教学区消防安全检查三方面进行。 
    活动现场,田家庵区消防救援大队利用演练道具,实地教大家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过视频教授,向大家宣传火灾的定义及危害、火灾类型及预防措施、火灾扑救方法、火灾疏散逃生方法等知识,有效宣传安全常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应急处突能力。同时,消防人员针对大家关心的电动车火灾防控、夏季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还对团淮南市委、淮南市青少年宫办公教学区各楼层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
    通过开展此次“我为青年办件事”消防安全综合行动,大大提升了团淮南市委、淮南市青少年宫所有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出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青春动力。(团淮南市委 李根)

鍥剧墖2.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32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