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时代新人—明光市扎实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时间:2021-06-21  来源:团明光市委 阅读次数:905】【我要打印】【关闭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以来,明光市各级团队组织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新性地开展了大量工作,有的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分享,有的组织师生讲党史故事、观看红色电影,有的推出红色主题音视频,取得明显成效。

   加强组织动员,每个学校、每个班级都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让每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在参与中厚植爱党爱国之情,鼓励孩子们向家长汇报学校组织活动和自己参与活动的情况,让孩子感染家长,以小手拉大手,带动每个家庭同庆党的生日、共享党的荣光。

   开展“唱红歌”、重温入团誓词等红色育人主题团队日活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制定了在全市各级团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聚焦青少年群体,贴近青少年需求,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引导青少年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发挥红领巾讲解员、团员讲解员作用。面向全市组建新一批“红孩子”讲解员、“青年宣讲团”队伍。让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在校园、在纪念馆、在居民社区等地进行志愿讲解,加深历史了解,厚植家国情怀,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口口相传,让街头巷尾处处都能感受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团明光市委 李静)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245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