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省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美丽蚌埠行”专题调研暨省青联“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红色系列寻访活动在蚌埠举办
【信息时间:2021-06-16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6816】【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至11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带队,省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省青联委员一行赴蚌埠市进行“美丽蚌埠行”专题调研并开展“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红色系列寻访活动,蚌埠市政协、团委有关人员及部分市青联委员参加。

6月10日,李波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玻璃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凯盛新型显示产业园,参观了0.12毫米超薄电子信息显示玻璃生产线,仔细查看了生产流程及产线作业情况,听取了企业的生产工艺和产品介绍。李波指出,玻璃新材料契合国家发展战略,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企业既要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也要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坚决守好环保红线。

鍥剧墖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中心工作、服务青联发展、履行委员职责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李波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学习之行,蚌埠围绕建设实施“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紧抓中国(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发展的重大机遇,聚力打造世界级硅基和生物基制造业中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绩显著,值得大家深入研究学习。李波指出,此次活动也是一次履职之行,委员们要充分利用好政协、青联组织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青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做好主责主业。李波强调,此次活动更是一次友谊之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活动在蚌埠市政协、蚌埠市团委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各位委员深入调研点,积极探索、交流体会,有利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合作,厚植友谊。

鍥剧墖2.jpg

6月11日,李波一行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开展“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红色系列寻访活动。在这里,总前委制定了《京沪杭战役实施纲要》,决定于1949年4月15日全线渡江作战。大家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陈列品,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回顾老一辈革命家英勇顽强、不畏艰难的英雄气概,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李波强调,大家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四个意识”,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518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