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亳州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1-06-16  来源:团亳州市委 阅读次数:588】【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团亳州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要求进行。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章。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党员郭彦同志讲授《红色信仰》微型党课,党课详细介绍了从革命时期到现代化建设时期,共产党员用绝对信仰建设国家的伟大事迹。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要接过前辈的信仰火炬,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用红色的信仰烛照奋进之路,在青春中国书写新的信仰传奇!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害群之马——王纯青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在实践活动中,机关党支部继续围绕“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加强非公企业团建”这一主题,走访企业、调研产业、推介政策,推动团建工作。机关党员先后前往安徽济人药业有限公司、华佗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团建、公益活动等方面情况,并介绍“希望工程”相关政策。(团亳州市委 田祥)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280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