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举旗帜·送理论” 基层党史专题宣讲走进濉溪青少年
【信息时间:2021-06-16  来源:团濉溪县委 阅读次数:557】【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下午,淮北市“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濉溪二中举行。淮北市青年宣讲团成员、濉溪二中团委书记丁靖为学生们作了党史宣讲专题报告,濉溪二中5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聆听宣讲。

    丁靖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从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宣讲。同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团结领导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整场宣讲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脉络清晰,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思想盛宴。

    此次宣讲旨在引导青少年把“学党史”和“爱学习”落到实处,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理想和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为己任,让青少年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下一步,团濉溪县委将持续组织青年讲师团深入基层,开展小范围、互动式党史宣讲,切实做到党史知识宣讲覆盖全县青少年,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团濉溪县委  魏文倩)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699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