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少年部
少年部
团省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精神
【信息时间:2021-06-05  来源:少年部 阅读次数:6298】【我要打印】【关闭

6月4日,团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的回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团省委书记杨正主持会议,团省委领导班子、直属机关各党组织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少先队中队和少先队员代表回信,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全国广大少先队员和少年儿童的珍贵节日礼物,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提供了强劲动力和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团的领导机关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进行组织化动员部署,指导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及时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出实效。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要强化引领抓落实,面向少先队员宣传好、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引导他们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积极参与“红领巾心向党”“红领巾讲解员”等系列活动,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会议强调,要注重结合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少先队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殷殷关怀转化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为党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能力水平。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271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