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杨正出席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团代会开幕式
【信息时间:2021-05-30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6134】【我要打印】【关闭

5月29日上午,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花津校区理科大楼报告厅举行。团省委书记杨正、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等校领导,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出席开幕式。团省委学校部、团芜湖市委、安徽师范大学各有关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和团员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2.jpg

杨正代表团省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徽师范大学团组织在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杨正指出,高校是共青团组织的重要工作领域,高校共青团在全团具有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地位。高校团组织要坚定政治方向,持续强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需求导向,持续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将全部工作自觉纳入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大局,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守价值取向,持续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创新,筑牢建强战斗堡垒,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紧盯重点改革项目、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打通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杨正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高举旗帜跟党走,奋发有为立新功,教育广大青年将青春之志汇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洪流,汇入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伟大实践。

会后,杨正一行调研学校团学工作,详细了解学校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情况和近年来在思想引领、第二课堂、实践育人、艺术教育、团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832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