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培训班在铜陵举办
【信息时间:2021-04-25  来源: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阅读次数:4370】【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至23日,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培训班在铜陵举办,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团市委权益工作部门负责人、各级12355青少年服务台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胡靖在讲话中指出,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是党赋予共青团的重要职责。共青团要在党的领导下,发挥团组织优势,通过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广大权益战线工作者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权益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法治思维,始终锚定权益工作的科学路线;坚持宣教先行,积极营造权益工作的良好氛围;坚持协同发展,建立多元化立体化权益工作格局;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探索权益工作的新方法新机制,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稳步推进全省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培训班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讲授了新“两法”背景下未成年人犯罪预防、12355青少年服务台相关业务以及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等内容,并组织学员赴中国共产党铜陵历史馆、铜陵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等开展实践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图片2_副本.png

    培训班期间,胡靖到铜官山1978文创园、义安区西联镇犁桥村调研青年返乡创业工作,到郊区灰河乡为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授牌,并应邀先后为铜陵市团干部、青年学生代表和铜陵学院相关领导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团省委青发维部、学校部,团铜陵市委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相关活动。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18527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