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时间:2021-04-23  来源: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2661】【我要打印】【关闭

    4月22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共青团理论学习小组在锦绣校区行知楼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刁文彬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刁文彬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团员青年学习“全覆盖”。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立足共青团的职责使命,着眼青年学生成长需求,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改革创新,改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融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心怀“国之大者”,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王露)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019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