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南市青联开展“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庆祝建党 100 周年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15  来源:共青团淮南市委 阅读次数:472】【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淮南市青联组织青联各界别委员代表来到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共同探寻党的光辉历程、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团淮南市委书记杨亮参加了此次活动。
  委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瞻仰,共同追忆党的光辉历史,每到一处大家仔细端详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细细品读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感人事迹,翔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委员们通过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14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5000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焕发的强大力量转化成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以更高的奋斗激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带动淮南广大青年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团淮南市委 许晓霞)

1.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1951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