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南中煤新集刘庄煤矿团委:技术会商助推矿井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间:2021-04-15  来源:共青团淮南市委 阅读次数:555】【我要打印】【关闭

    淮南中煤新集刘庄煤矿团委健全矿井技术会商机制,强化技术会商过程管理,确保方案、设计、措施等具有可行性、合理性、准确性,助推矿井高质量发展。
  一是成立矿井技术会商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矿井技术会商管理工作。具体负责针对矿井需要跨专业平衡协调解决的问题,组织技术会商,制定科学合理的技术方案和针对性安全技术措施。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把技术会商作为预防风险的有效手段,常态化抓细、抓紧、抓实并持续推进。三是实行专业内容负责制,要保证资料统一、实时数据一致。确保各项基础参数准确一致。各专业职能科室对本专业技术资料负有审核、审查、变化跟踪管理职责。四是规范过程管理加强纵向横向的沟通交流与协商,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在学习研究钻研上下功夫,以提高“商”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技术会商开拓广大职工视野,培养青年员工,形成优势互补、学知识、培育后人的良好氛围。(团淮南市委 李占辉 杨同鸟)

鍥剧墖1.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126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