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广德市委组织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信息时间:2021-04-15  来源:团广德市委 阅读次数:464】【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适应新形势下反腐败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青年队伍,4月14日,团广德市委组织40名市直单位团干部前往东亭乡颂祥村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勤政廉政的杰出历史人物的故事,学习领会了一下习总书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
    此次参观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腐败危害,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思想作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人之道。同时要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聚焦“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团广德市委 方言 郑泽军)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456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