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广德市委:爱国卫生运动月,垃圾分类齐参与
【信息时间:2021-04-15  来源:团广德市委 阅读次数:299】【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减量处置工作,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加强垃圾分类的意识,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在第33个爱国卫生运动月期间,团广德市委联合市城管执法局、东亭乡开展“垃圾分类靓文明,绿色环保我先行”青年骑行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市直各单位团组织书记、城管执法局团员青年以及东亭乡团员青年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青年团员们参观了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天玺公馆。听取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住宅小区的各种垃圾分类后处理运收的流程,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制度,学习了垃圾分类的处理技巧。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东亭乡,有序的分为六支队伍,驶入东亭乡的大街小巷,小单车上统一悬挂着“垃圾分类 节能环保”“垃圾分类  美化家园”“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文明东亭 两禁两简”等宣传标语。一路上,志愿者们劝导群众不乱扔垃圾,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计发放宣传单页400余份。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一齐骑行前往东亭乡红立方志愿服务驿站和东亭乡党性教育馆和文明实践展厅参观学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工作的热情和干劲,树立正确分类意识,增强环保理念,动员身边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共创美好家园。(团广德市委 韩晓璐 郑泽军)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7457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