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歙县县委召开全县共青团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1-04-15  来源:团歙县县委 阅读次数:584】【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上午,团歙县县委召开全县共青团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全县乡镇团委,县直单位、学校和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共70人参加学习。
    会上,全县团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红色筑梦”系列主题微党课《真理的种子在青年革命者心中萌发·新渔阳里》,了解了共青团在上海新渔阳里6号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学习了革命年代共青团积极主动作为,深入青年、团结青年、发动青年,全力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历史故事。
    据悉,此次学习是团歙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深化全县共青团干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意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会后,与会团干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好载体丰富、亮点突出、实效明显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克服困难、力量下沉,力促团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团歙县县委 汪振 黄志强)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2807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