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凤阳县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14  来源:团凤阳县委 阅读次数:713】【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学党史的总体部署与要求,近日,团凤阳县委组织全县机关团员青年前往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依序参观了星耀珠城、淮畔定方略、决胜千里外、利剑向江南、送军过长江五部分陈列区,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召力、战斗力和军民团结一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鱼水深情。大家用心聆听解说,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历史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鲜活、深刻地认识。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团员青年对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先烈们勇挑重担、敢于善于攻坚的革命精神,让团员青年坚定扛起大美凤阳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发展的使命。(团凤阳县委 刘兴蓉)

3.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1718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